霜洵

我其实是个不太合格的发刀人哎

【太中】补钙

【沙雕东西,看着玩就好,不要带脑子】


  不知道自家的血猎从哪看到这些小道消息的。

  躺在棺材里装睡的太宰治心如死灰,血猎在外头忙着擦自己银制的枪和子弹,一个吸血鬼的家里被挂满了十字架和奇奇怪怪的东西,而吸血鬼本人缩在棺材里,盖上盖子死都不想出去。

  “太宰!出来!”他橘色头发的恋人已经开始敲他的棺材盖子了,与其说是敲不如说是威胁,那敲他棺材的力道活像要挖人,啊不对,挖鬼祖坟。

  虽然他没有祖坟。

  “知道啦——”太宰治拖着长音,从棺材里伸出一只苍白的手勾了勾中原中也的下颌,在他脸上挑逗似的抚了一下,血猎握住了他的手,摩挲着吸血鬼冰凉却光洁的皮肤和骨节,手上一用力就把吸血鬼从他安稳的床榻里给拖了出来。

  “喂喂,中也好暴力啊!”太宰治委屈的挣扎,作为混血种的他不怕银却怕阳光,还会像普通人类一样受些磕碰小伤。

  虽然很快就愈合了,但还是会痛的!  

  中原中也一手牵着太宰治一手拿着一个小瓶子,仔细看去,上面写的是……

  钙片?

  “中也!我是吸血鬼,为什么要吃钙片啊!!!”太宰治的手腕被握在中原中也手里无论如何也挣扎不开,绝望的在他的恋人手下低喊,可怜巴巴睁着一双浅淡的银色眼睛看着中原中也。

  可中原中也威胁性的捏了捏他的手腕,发出轻微的卡拉声。

  “你被我一捏就骨折肯定是缺钙的问题!日晒不足的人肯定缺钙,我告诉你太宰治,你不仅要吃钙片,你还得老老实实给我吃维生素D!”

  “我是混血种,晒太阳会死的!更何况一个小矮子力道那么大才更应该去你们人类的医院好好查一查吧!”

  “你说什么?”中原中也阴着脸咬牙切齿的手下一用力——

  脆弱的吸血鬼就又被血猎捏断了骨头。

  “中原中也!!!”吸血鬼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惨嚎,挣扎着让自己的断手逃离中原中也的魔爪,太宰治捂着虽然很快长好但仍然疼得厉害的手腕差点哭出声来。

  “这不是……这不是又好了吗。”矮个子的血猎心虚的厉害,却还是举着钙片不依不饶:“我不管,太宰治你给我吃!”

  太宰治最后还是在恋人持续不断的逼迫下张开嘴,视死如归的咽下了钙片,瘫在椅子上双眼无神,过了半小时他又被塞了个维生素D软胶囊。

  吸血鬼觉得自己的尊严受到了践踏。

  他默默的躺回了自己的床铺里盖上盖子,并没有维持吸血鬼传统睡姿。事实上他并不想睡觉,他只是觉得整个家只有他可爱的棺材里最安全,至少这么重的棺材盖给了他一点微不足道的安全感。

  一米八的吸血鬼蜷成小小一团,可怜又无助。

  外头的血猎自知理亏,耐下性子去敲棺板。

  “太宰,出来。”

  语气柔和了不少。

  “我不!中原中也,你见哪个吸血鬼吃维生素D和钙片的!你就知道欺负我!”太宰治任性的就差在他的小床上打滚了,要不是位置太狭窄他滚不动肯定已经闹起来了。

  “乖,我这不是怕你总被我捏断骨头吗?”

  中原中也额角已经暴起了青筋,无数次的扶额想到自己找了个吸血鬼就算了,还找了这么个任性又柔弱的吸血鬼,也不知道到底造的是哪门子孽。

  “太宰治——”他见棺材里的吸血鬼有跟他死磕到底的趋势,眯着眼拉长声音威胁道:“再不出来以后饿死你。”

  “你你你!”太宰治从棺材里跳了出来,险些撞到棺板上,颤抖的手指着中原中也:“你你你,你趁人之危!”

  “那又怎么样?”他舔舔唇,指尖搭在自己脖颈上轻轻划过。

  “听我的话,给·你·加·餐。”

  话还没说完,血猎就被吸血鬼拖进了棺材里。

  太宰治银色的眼睛已经化成了竖瞳,爆裂出猩红的血色光芒,他捉住中原中也的手腕,尖利的牙齿合着唇舌似有若无的磕在上面,好像在调情,又似乎下一秒就要咬上去。

  “中也。”他不自觉的压低了声音,挑高恋人的下颌落了个吻。

  “说好的加餐,可别求我啊。”

  中原中也嗤笑一声,扬起头露出一截雪白流畅的脖颈。

  “来咬我啊。”

  他指尖在吸血鬼的尖牙上一划,留下一个细微的伤口。

  “我倒要看看,到底是谁求谁。”


  事后,不愿透露姓名的吸血鬼先生表示,别说吃钙片,就算直接啃碳酸钙都没问题。

  只要有加餐,万事都可以商量嘛。

评论(3)

热度(497)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